小甜甜走過情傷,上周把戶籍遷到好友韋汝家,了一樁心事,她曾因沒戶籍被當成幽靈人口,警察致電關心:「突然接到警察電話,要確認我是不是還在這世上,後來我把戶籍遷到台南姑姑家,但我在台北工作,很少回南部,才決定要把戶籍遷來台北市。」

小甜甜是爺爺奶奶帶大,但4年前兩老相繼過世後,彰化老家沒人住,警方查戶口時才發現,「因沒申報新戶口,沒拿過選舉公告,長這麼大沒投過票,後來戶籍改遷到台南,我人在台北,有兩年被國稅局查稅,還被罰錢,但我不是故意不繳,是因為我沒接到稅單。」

落籍台北市,韋汝虧她「生小孩可以拿補助」,她笑說:「那天我和她去戶政事務所,騙朋友說是登記結婚,居然還一堆人當真。」她很感謝韋汝幫她這個忙。

她日前錄超視《五花八門金銀島》談招桃花,說有次到金山拜月老,拿了廟方給的鏡子和粉,據說把粉撲在臉上就會變得有人緣,「這方法很靈,有次去台南,還被民眾誤認是安心亞。」安心亞得知笑說:「我要時時警惕,千萬不能吃太多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nde6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