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偉殷先發的這場比賽,第8局居然有球迷企圖攻占外野,當時在場上防守的金鶯外野手Adam Jones,不但氣到譙出來,還希望保安能夠強勢驅離。

「我要讓鬧場的球迷知道我的感受,」Jones說,「跑進來鬧場是很北七的,所以處罰要嚴厲些。那些球迷該讓我們用金屬釘鞋踹屁股,因為他們真的北七。」

這兩位在洋基球場撒野的球迷,從三壘側看台跳進場內,其中一人試圖跑到金鶯游擊手Ryan Flaherty背後。不必出動水車、長棍,保全人員很快制伏兩人。

「跑進球場真的很蠢,」Jones說,「我們可不會跑去別人工作的地方、妨礙他們工作。我懂了,要不是球迷喝醉了,就是想上電視吧!但他們會被抓去關,以後搞不好再也不能進場。」

Jones還說,希望那些衝進來鬧場的球迷,都受到處罰:「幾年前在巴爾的摩,有位老兄闖進來的時候,摔傷腳踝。我希望他連股骨都摔傷!因為這太北七了。最好警察能把這些人電到眼冒金星,我是認真的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nde6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